in.(我只得再一次地擦干泪眼)
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梦中我从未曾远离家园)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现实中却如此远离家园)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终我一生都将远离家园)
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无你相伴我将远离家园)
if we could make it thrue the darkest night,(如果我们能穿越黑夜)
……
i hope to be a part of you again,( 我渴望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baby let us shine.(宝贝,让我们一切变得美好)
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谁能医治那破碎的心)
and what are we to be.(我们将何去何从)
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星河灿烂,何处是家园)
i dry my eyes again.(我只得再一次地擦干泪眼)
……”
这首歌不愧为传世之作,在陈锋独具魅力的磁性嗓音演绎下,这首歌曲表达的那份哀伤还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完全展露了出来。工作室里的人听后,都被深深的感动了,好几人从这首歌里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声,心中某个异常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忍不住当场流下了眼泪来。(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www.qidian.com,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未完待续。)